阿渭師玩具宮的憂鬱- HGIF~涼宮春日的憂鬱 PART 6涼宮春日-貓COSPLAY(舔舌與微笑)黑色與咖啡色兩種版本我.........究竟是怎麼了?為什麼傻傻掏腰包買下這套轉澎湖民宿蛋?這種太可愛的根本不是我的菜啊~~~~~~鶴屋-虎紋貓COSPLAY(黃色&藍色)版難道是天氣太熱昏頭了嗎?而且我從來沒看過涼宮春日的任何動畫或漫畫作品啊酒店經紀!!!~~~~難道我轉性了嗎?長門 有希-黑貓,白貓COSPLAY版而且這套轉蛋騙$騙得離譜!!明明就只有4種而已,還硬ㄠ成八種!!這種一向是我拒絕購買的品項啊~~~~八成是最酒店經紀近太累了!!"阿飄"迷心竅!長門有希!!?有希?!!難道是日本多年前已故的青春偶像~岡田有希子!!!!?(心中的OS:喂~~你是不是想太多啦! 提到岡田有希子小姐?!!!除了曝情趣用品露年紀外....你難道忘了多年前日本歌唱節目的靈異事件?還敢亂提人家的名字?)朝比奈   貓僕裝扮(兩種版本)-也可轉換零件成單黑白兩色!!朝比奈 好房網?對了!!就是她!!那個男人可以抵抗童顏巨乳的誘惑?尤其是她脖子上的項圈!!!(喂!!你不會是日本愛情動作片看太多啦!!).........不!!一定是一種病毒!!!! 一定是術後面膜 紫軒!!就是他把"萌"病毒傳染給我!(不要牽拖別人!!! 那個.....紫軒吾友,可以把那軟胸的朝比奈 賣給我嗎?我會好好"照顧"她的!!)買了就買了,還想那烤肉食材麼多幹嘛?這筆預算原本是要用來買鋼彈模型的呀!!!!還是怕被老婆大人恥笑?"哼哼.....什麼時候轉性啦!!買這種幼齒可愛的美少女?買這種的?那下個月玩具預算一定土地買賣要縮編!" "不行啊~~~下個月是蝙蝠俠啊~~~~我最喜歡的系列...............沒想到買了這套"涼宮春日的憂鬱"也造成我阿渭師玩具宮的憂鬱啊!~~~~ 紫軒!都是褐藻醣膠你害的啦!!把"萌"病毒傳染給我!!我需要摸朝比奈 的軟胸來作心理治療啦!!!!!!(以上是莫名其妙買了這套轉蛋的阿渭師之憂鬱心情故事!!看過就算宜蘭民宿了,別太認真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aa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