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今天比較晚起床,生理時鐘不再起作用又作夢了,這次夢很瞎@@練練笛子,我弟說遠聽比較好聽呢!!中午要和大家去吃仙芋仙,這次多了大肉片,DODO跟肉片先來我家,我們要去找睫毛可是DODO說要去亂逛我:不要,快沒有油了婚禮顧問DODO:那我幫妳出油錢我:真的?!DODO:真的啦~~我:那60DODO:〈真的給耶!!〉後來就去等車,還遇到大頭!!座車到南方公園,走路走到成功路,要去吃仙芋仙招牌好吃,可是我跟大肉片吃到很想吐,我把草莓多多放在桌上大家術後面膜去上廁所忘記多多了,被收走=ˇ=" 瞎@@大家分散,我跟大肉片和DODO要去吃便當可是找不到像樣的便當店,八方雲集要爆炸最後南方公園吃全家,很熱!!去遠百,拿我心愛的傘,終於修理好了^ ^ 看到傘我又開始很心奮,禮服說到這個,一隻傘壞掉,好難過 逛逛北門路,買了可愛的東西 哇哈XD我遇到地瓜,過馬路的時候,剩下5秒,不好意思壓大肉片跟DODO衝回去,很像在演偶像劇,我要走左邊,地瓜要走右邊可是偶像劇永遠都是錯過彼此,我們沒烤肉有,因為我衝了過去她學姊跟學妹都被我嚇到,不好意思壓學姐們還有學妹我說地瓜,哈哈XDDD 還是依樣拖鞋^^看到妳我好開心呢!!!! 整個就很想把妳霸占著,怎麼辦勒?哈哈XDDDD 生活少了妳,就少了很多點歡笑,我親愛租屋的大地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要上線!!現在人勒?!!再回去南方公園會合,去了FOUCS晃壓晃的,又看到上次跟大地瓜一起喜歡的櫃看到那時我們一起選的東西,哈XDDD 那時的記憶還是那麼的鮮明,我會記得那一天!!!!和大肉九份民宿片先回家,有個漂亮的姐姐穿著一件可愛的KITTY到了白沙崙,還看到維維呢!!今天遇到好多人~^ ^好累,我一直很想睡,不知道為什麼大肉片說我指甲很漂亮,哈哈^^ 謝謝~~~等妳留長在幫你用呀!! 精神科我想我們要澎湖民宿一起去掛號苦難姐妹花,妳說是不是押~大肉片!! 回到家,座在椅子上,我弟放了一首歌那歌.........好柔,聲音好美聽得我心都靜下來了,拿起紙筆,計畫一下接下來暑假怎麼過我的讀書計畫耶!!!! 好好的安排一下,還找到了酒店經紀很多筆記全部整理完,花了我好多時間,寶貝沒有妳幫我整理考卷我都亂疊=ˇ=" 哈XDDD 全部都放在同一個夾子裡面,死性不改  .......><今天很累 但很好玩耶!!!! 暑輔明明就完了,下禮拜卻要去一個禮拜會場佈置1.2.3要重修該死的高一上數學4.5要返校打掃,下星期一又要打掃=ˇ=" 是這麼多垃圾膩!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61reaa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